首页>专题>北京市东城区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 北京市东城区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

北京市东城区领导会见港澳地区委员

2018年01月08日 17:02 | 作者:靳梦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8日电 1月8日中午,东城区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结束后,区领导张家明、李先忠、宋铁健、汤钦飞、陈本宇、毕博闻会见了出席会议的蒋领峰、高伟强、邵信明、陈凯贤、孙雷等港澳委员和特别邀请人士。

20180108170958

北京市东城区领导会见港澳地区委员

区委书记张家明代表区委对来京参加本次区政协全会的港澳委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多年来,区政协的港澳委员爱祖国、爱港澳,有很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能够认清形势、把握大局、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发挥“双重作用”,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在亲切询问了委员的工作、生活、企业经营发展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后,他希望,各位港澳委员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东城区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参与东城区建设;一如既往地发挥好表率和骨干作用,为促进香港、澳门地区的繁荣稳定贡献力量。

港澳委员们表示,一定继续发挥港澳委员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会上,港澳委员围绕提升城市发展品质、加强社会建设和治理、发挥港澳企业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靳梦)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委员 港澳 东城区 领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