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奉化区召开镇(街道)统战工作年度例会

2018年01月08日 17:2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2月29日,宁波市奉化区召开镇(街道)统战工作年度例会。宁波市奉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国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宁波市奉化区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区委督查考核室、区委作风办有关负责人,全区各镇(街道)统战委员、统战干事,统战系统各部门分管负责人,统战系统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方国波在听取了各镇(街道)汇报交流2017年统战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思路后表示,今年以来各镇(街道)对统战工作的认识有了新的提高,各项工作机制逐渐形成,工作基础进一步夯实、责任进一步明确,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态势。基层星级镇(街道)创建工作亮点纷呈,统战服务经济、服务社会等方面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肯定。

就明年进一步做好基层统战工作,方国波强调,党的十九大对今后如何做好统战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目标,要进一步做响佛教名山品牌,扩大名山的对外影响力;要进一步做深两岸交流品牌,深化两岸经贸交流与合作,为两岸产业合作提供广阔舞台;要进一步做响服务企业品牌,营造尊重企业发展经济的良好氛围;要做好乡贤统战品牌,把握时间节点,建立乡贤数据库,建好乡贤馆,推进统一战线服务地方经济,有效推动资金回流、项目回归、信息回传、人才回乡,同时要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乡贤联络联系工作,为家乡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服务;要从讲政治的角度,加强落实岁末年初宗教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和谐稳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战工作 街道 奉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