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8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海淀区政协召开提案委员会会议

2018年01月09日 09:4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月23日下午,区政协召开提案委员会会议,审议了2017年提案工作报告和优秀提案及优秀提案人员名单,丁志明副主席出席并讲话。

会上,区政协提案办向委员汇报了提案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和优秀提案及优秀提案人的评选情况,委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讨论,发表了意见建议。

丁志明副主席在听取了大家的讨论后指出: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会认真研究,不断完善提案工作报告,并通过优秀提案及优秀提案人的评选,鼓励那些为区域发展建言献策的委员。提案工作是政协工作的重中之重,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对提案工作高度重视,区委书记对党派提案逐件签批。我们要充分认识提案工作的重要性,把握履职建言的关键环节,不断提高提案的质量和党派团体提案的力度。对于明年的提案,我们应该及早着手构思,结合十九大报告和海淀区的战略发展,深入调研,提出更多有价值的提案,充分展现委员的风采。

(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提案 政协 区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