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8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海淀区政协委员讲堂走进北下关

2018年01月09日 15:47 | 作者:田家园 | 来源:首都之窗
分享到: 

10月27日,海淀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区政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傅首清主持会议,海淀区政协党组成员、政协副主席刘恪、丁志明、胡淑彦参加会议。

与会党组成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认真学习“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

傅首清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为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重要遵循,当前的首要任务就是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好,切实把政协系统党员干部群众和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政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政协系统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中要积极行动起来,要迅速形成热潮,要走在海淀全区前列。

傅首清指出,政协党组是政协的领导核心,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中,要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统筹谋划、深入研究、组织推动,要随时关注工作的进展,准确掌握工作情况,及时研究解决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政协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入、扎实有效。(田家园)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海淀区 政协 委员 北下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