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云南弥勒市政协全会前举办委员履职培训

2018年01月10日 08:33 | 作者:杨景然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1月7日,云南省弥勒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召开,当天下午还举行了委员履职培训。

市政协主席岳建青从“学精神、明方向、见行动,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重家庭、传家教、育家风”三方面入手,就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期政协委员如何履职以及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促进家庭和谐和睦等内容,深入浅出讲解讲授,为政协委员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履职建言能力、提升家庭文明素养等进一步指明方向、提供借鉴。

2081886

岳建青提出,广大政协委员要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正确对待“委员”这个身份,尽心、细心、精心地行使好人民委托的权利;主动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协商建言的能力、调查研究的能力和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用好政协话语权,建有据之言,献务实之策,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杨景然)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履职 市政协 委员 弥勒 培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