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

2018年01月10日 15:59 | 作者:杨伟伟 林仪 王卓 揭春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广州1月10日电(记者 杨伟伟 林仪 王卓 揭春雁)10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这标志着广州市进入“两会时间”,在未来四天的会期中,委员们将围绕广州市的中心工作议政建言。

广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当天的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

1


2


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刘悦伦说,一年来,广州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在中共广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推进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积极履职尽责:紧扣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开展协商,推动“实力广州”建设;大力弘扬岭南优秀传统文化,推进“魅力广州”建设;坚持履职为民,促进“幸福广州”建设;发力优化城市环境,带动“美丽广州”建设;广泛开展联谊交流,助推“活力广州”建设;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广州政协”水平。

3


4


刘悦伦表示,2018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广州市政协要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在广州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5


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柯珠军作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表彰了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及个人。

编辑:秦云

关键词: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 广州 两会时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