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江苏省金湖县政协议政建言“厕所革命”

2018年01月11日 09:01 | 作者:王新葆 王志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江苏金湖县政协议政建言“厕所革命”

让群众“如厕”更如意

人民政协报讯 12月22日,江苏省金湖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议政建言“厕所革命”。委员们观摩了今年新建的一批标准化厕所和“星级公厕”,听取了县住建局、城管局情况汇报。

2082212

今年初,金湖县政协通过社情民意,建议县委、县政府加大城乡公厕建设和农村改厕力度。县委、县政府责成县住建局、城管局负责,在全县范围内打响了建厕、改厕的攻坚战,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县城新建改建公厕43座,农村完成旱改水冲式厕所92%,使群众“方便”更方便,“如厕”更如意。12月22日,视察后,委员们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进一步建议:改厕任务尚未全部完成、有的厕所标准不高、公厕卫生保洁存在差距、管理水平有待提高。要全面完成建厕、改厕任务,力争全覆盖无死角;坚持标准质量、严要求把好关,把好事做实做好,建成优质放心工程;建管并重,提升卫生保洁水平,创造优美的如厕环境;创新服务能力,面向市场公开招标管理权。(王新葆  王志虎)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金湖县 县政协 议政 建言 厕所革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