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解放军新晋5少将 两人曾获全军优秀指挥官称号

2018年01月11日 10:26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1月9日下午,海军在京举行将官军衔晋升仪式。海军司令员沈金龙宣读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晋升军衔命令,海军政委秦生祥主持晋衔仪式。刘毅、冯丹宇、陈学斌、刘训言、张文旦、周煦明出席。

经中央军委批准,91811部队副部队长祝传生由海军大校军衔晋升为海军少将军衔。



据公开资料,祝传生曾任原广州军区“英勇善战模范团”团长、原广州军区某师参谋长、解放军驻桂75120部队部队长等职。

2014年11月,祝传生曾在《解放军报》发文,指出部队演习中存在的不足:从近年来部队的演习情况看,指挥所开设普遍存在贪大求全、战场目标大、机动转移慢等问题。而在现代战场上,“大”往往就意味着危险,“慢”往往就意味着死亡。

他在文中建议,指挥所在编组上应依据不同作战样式特点设计,力求精干。

据媒体报道,2018年1月4日上午,陆军晋升少将军衔仪式在北京举行。陆军司令员韩卫国宣读中央军委命令,政委刘雷主持晋衔仪式。

此次有4位军官晋升少将军衔:李卫国、王华飞、袁红刚、黄绪鸿。

公开资料显示,李卫国曾任原兰州军区政治部干部部部长等职务。

2016年12月,佩戴副军级资历章的李卫国以驻滇解放军代表团代表身份参加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

2017年4月,中央军委新调整组建13个集团军后,李卫国出任第75集团军副政委。

2015年1月,时任原兰州军区政治部干部部部长的他,在《解放军报》发文称:只有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才能坚定理想信念,炼就“金刚不坏之身”。

王华飞曾任原济南军区某红军师师长,军改后出任北部战区陆军副参谋长。

记者注意到,袁红刚和黄绪鸿,分别于2007年和2015年,被解放军原四总部表彰为全军优秀指挥军官。


编辑:杨岚

关键词:解放军新晋5少将 解放军新晋少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