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

徐州市市委书记、市长与委员共话高质量发展

会场内协商互动的热度持续升温,会场外今年的第一场瑞雪慢慢消融

2018年01月12日 08:15 | 作者:何峰 张旭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
——市委书记、市长与委员共话高质量发展
人民政协报 何峰 张旭

1月4日至7日,在江苏省徐州市政协全会上,牢记嘱托践行新要求,砥砺奋斗耕耘新时代,成为委员们的最热话题。7日,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铁根到会听取委员大会发言,与委员们共商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计。

635802387760930254485

网络图

“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基地,我们有责任扛起产业兴国、产业报国的大旗,牢记总书记的殷殷重托,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和服务创新,早日把徐工建成世界级一流企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建议把特色田园乡村建设作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做好空间、生态、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和特色产业规划,明确建设标准和时间要求,分期分批推进,实现生产、生活和生态同步改善。”

陈萍、李靖华等11位委员先后围绕壮大实体经济、加快中心城市建设、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坚持创新发展、推进中小学校规划建设等热点问题建言献策。

“大家围绕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找差距、补短板、强优势,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操作性,是助力徐州新时代发展的真知灼见。”张国华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在工作中充分吸收借鉴,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徐州要加快提升城市实力,打造优质平台、建好产业园区,推进产业繁荣,打造让徐州人感到自豪、幸福,让外地人羡慕、向往的新徐州……”周铁根就委员发言作出回应。

会场内协商互动的热度持续升温,会场外今年的第一场瑞雪慢慢消融。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委员 发展 徐州市 市委书记 市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