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福建省泉州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年01月12日 09:11 | 来源:泉州市政协
分享到: 

泉州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郑新聪康涛陈万里等出席 陈灿辉致词 洪川夫主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泉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7日上午在泉州影剧院落下帷幕。

1461914417852923

网络图

大会执行主席陈灿辉、骆沙鸣、陈铭福、王祖耀、李冀平、王瑞强、陈益、洪川夫、林志建、苏小青、陈伟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新聪,市长康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陈海基,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杨俊峰,市委副书记陈奕辉,市委领导翁祖根、温惠榕、孔繁军、林万明、陈铁晗、张永宁、林锦明、杨晓山、刘建军,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张建生、朱团能、曾巍、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市政府领导周真平、卢炳椿、季翔峰、洪自强、吕刚、肖汉辉、陈荣洲,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陈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扬捷等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人数495名,实际到会人数452名,符合规定人数。市政协副主席洪川夫主持闭幕大会。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初审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决议(草案)。

市政协主席陈灿辉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现代化泉州建设新局面的形势下召开的,意义十分重大。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心履行职责,讲真话建诤言,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生动展示了政协委员一心谋发展、真情牵民生的时代风貌。

陈灿辉表示,新的一年里,市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泉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推进“五个泉州”建设工作大局,切实用好政协协商话语权,着力服务科学发展。要始终贴近民心,坚持聚民意、解民忧、惠民生,助力补齐民生短板。要广泛凝聚人心,加强与各党派团体的合作共识,为泉州现代化建设凝聚强大合力。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升履职能力。

陈灿辉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倍加珍惜委员称号,倍加珍惜履职舞台,在政协工作中扎实履职,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在“五个泉州”建设中彰显委员价值,为开创现代化泉州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泉州市 二届 二次 闭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