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北京大兴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大兴区政协机关传达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01月12日 12:30 | 来源:大兴区政协
分享到: 

区政协机关召开全体会,传达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区政协机关党总支书记张新跃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了区委书记、开发区工委书记周立云同志在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开发区工委副书记高言杰传达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蔡奇书记讲话精神,以及区纪委书记袁海鹏通报十八大以来全区查处的典型案例、发现的主要问题。

会议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抓好“两贯彻一落实”,按照区委对党员领导干部“三个一”和“四个绝不允许”的要求,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

二是狠抓整改。要充分认识到党的建设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机关党组织要主动担负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动认领、主动担当、主动整改、敢于亮短,自查自纠,以钉钉子精神切实做好整改。

三是强化责任,要扎紧制度的笼子,强化制度的执行。把巡视整改落实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日常管理和支部规范化建设,建设一支对党绝对忠诚、业务素质过硬的机关队伍。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机关 精神 传达 领导干部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