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健康识堂健康识堂

防流感要做好“六点”:注意室内空气流通

2018年01月12日 14:50 | 作者:林晗 | 来源:福州晚报
分享到: 

福州晚报讯 近期,伴随着流感高发期的到来,我市各医院流感病人不断增多。昨日,记者就此采访了权威部门。

根据福州疾控流感监测结果显示,入冬以来流感病例数有所增加,校园流感疫情也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多。目前我市流感流行水平上升趋势已减缓,预计下月初开始回落。我市流感流行水平现仍处于季节性流感可控范围。

市疾控中心建议广大市民,远离流感,要做好以下几点:1.注意室内空气流通;2.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3.远离感染危险;4.加强体育锻炼,保证充足的睡眠,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5.建议市民(特别是儿童、老人、慢性病患者等高危人群)接种流感疫苗;6.一旦有流感样症状,应尽快就诊。

编辑:赵彦

关键词:防流感 室内空气流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