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主席接受人民政协报采访

2018年01月12日 18:5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呼和浩特1月12日电(记者 常歌)1月11日至12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副主席罗志虎分别接见人民政协报副总编原哲,并接受人民政协报采访。

1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召开座谈会,组织委员、官员、企业、农牧民、人民政协报记者就“龙头企业和农牧民利益联结机制”专题协商产生的效应座谈分析 (1)

1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召开座谈会,组织委员、官员、企业、农牧民、人民政协报记者就“龙头企业和农牧民利益联结机制”专题协商产生的效应座谈分析。

1月11日,人民政协报副总编原哲一行参加座谈

1月11日,人民政协报副总编原哲一行参加座谈。

11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座谈会,组织参加了“龙头企业与农牧民利益联结机制”专题协商的农牧业委员会委员、自治区农牧业厅、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代表和受益农牧民代表,就这次协商产生的效应进行座谈交流。罗志虎副主席主持座谈会。

12日,任亚平主席接见人民政协报采访报道组,并介绍了自治区十一届政协履职创新中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专题协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强化专委会建设等方面实效明显。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工作秉持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的工作理念,坚持团结民主主题,聚焦服务大局主线,践行履职为民主旨,追求务实创新主动,动员广大委员,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在“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中,体现了政协担当,凝聚了政协智慧,贡献了政协力量。

任亚平主席表示,作为一名“读报人”,对人民政协报怀有很深的感情

12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接见人民政协报副总编原哲一行。任亚平主席表示,作为一名“读报人”,对人民政协报怀有很深的感情。

原哲副总编对内蒙古自治区政协的支持表示感谢

12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接见人民政协报副总编原哲一行。原哲副总编对内蒙古自治区政协的支持表示感谢。

12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接见人民政协报副总编原哲一行

12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接见人民政协报副总编原哲一行。

任亚平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工作者、“读报人”“用报人”,对人民政协报怀有很深的感情,报纸办得水准很高、能深入基层、工作作风扎实,并对人民政协报内蒙古记者站的工作给予肯定。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魏军、办公厅巡视员梁耀君采访座谈时在座。


编辑:杨岚

关键词:内蒙古自治区政协 政协主席 人民政协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