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北京市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召开

2018年01月15日 10:38 | 作者:吕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15日电(记者吕巍)1月13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北京市委主委庞丽娟作工作报告并讲话。

庞丽娟说,2017年,民进北京市委依靠各级组织、各专门委员会和广大会员,始终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凝聚增进思想政治共识,以深化政治交接为主线,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以助力国家和首都发展为核心,认真开展履职工作;以提升组织整体功能为重点,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服务国家战略、推进首都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于做好2018年工作,庞丽娟表示,2018年北京民进要立足于新时代新方位,准确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要求,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找准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着力点,持续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在巩固扩大政治共识上下功夫;以党为师,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聚焦新目标,在推动履行参政党职能进入新境界上下功夫。

会议分组审议了2017年工作报告(草案)和全会决议草案,就2018年工作要点和十五届委员会五年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讨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北京市委 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