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整合民革资源 加强平台建设

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和画院开展战略合作

2018年01月15日 14:30 | 作者:陈 静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上海讯 近日,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和民革中央画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上海市委会主委高小玫,民革江苏省委会主委陈星莺出席了签约仪式。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张桂平和民革中央画院院长孔维克分别致辞,并代表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和民革中央画院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郑建邦指出,开展战略合作是落实民革十三大工作部署和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两个内设团体组织换届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整合民革资源、加强平台建设的一次有益的探索和创新,希望双方不忘初心,精诚合作,牢记使命,共同开创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和民革中央画院工作的崭新未来。

李惠东指出,民革组织建立的企业家联谊会和画院是团结广大党员履行参政党职能、促进祖国统一、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平台,既有利于自身发展,也有利于民革整体工作的提升。

民革中央机关、民革上海市委会、民革江苏省委会有关负责同志,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民革中央画院有关领导和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沪期间,郑建邦、李惠东还分别率队,就上海民革组织建设与参政议政工作及法律服务工作进行调研。(社 宣 陈 静)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中央 企业家 画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