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舟山市委会:以国道线路为依托 打造生态休闲经济带

2018年01月15日 15:58 | 作者:定 海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浙江舟山市定海区正在进行329国道改建工程,工程完成后,定海将成为更多以舟山普陀山为主要旅游目的地的游客的途经地而非驻留地。为防止定海在舟山旅游业版图中愈发边缘化,有关部门需及早谋划、深化研究,利用好定海生态环境上佳、窗口效应明显等优势。

建议

及早开展整体规划研究。树立“大生态、大旅游、大景区”的理念,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重点突破、深度开发”的思路,对“中生态”休闲经济带进行整体规划,重点对接长三角中高端旅游市场,打造高品质生态休闲经济产业链。

谋划招引重大项目。精心策划包装一批可行度高、市场前景好的项目,加大精准招商力度,引进理念新、实力强、经验足、有气度的旅游投资企业,加快引进一批国际知名的度假型连锁酒店,健全完善旅游服务体系,及早谋划布局供水、电、路、气、污和旅游集散服务等配套设施。

加强组织领导,调动各部门、各单位、各镇(街道)、各社区(村)的积极性,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共为的格局,集聚各方力量,打造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美丽经济示范带。(定 海)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经济 打造 生态 休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