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将日子过成了诗 80后妈妈为娃做百变早餐成网红

2018年01月16日 09:5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两个孩子身体渐渐强壮的同时越来越懂得感恩。受访者提供

在快节奏的当下,亲手做一顿早饭,然后悠然地享受似乎已经是奢望,潦草应付成为了日常。烤谷物燕麦面包、紫薯红枣粥、黄豆核桃豆浆……而来自浙江义乌的80后辣妈杨小娜,六年来几乎每天都会早起为孩子精心准备早餐。这些“百变早餐”,不仅口味好,颜值也高。一双巧手让杨小娜成为了拥有众多粉丝的“早餐女神”。

杨小娜做的早餐每天都要有肉、有蔬菜水果、流食、主食,可以做到一个月不重复。受访者提供

杨小娜是浙江温州苍南人,17年前就和丈夫来义乌做起了印刷制品的生意。别看现在的她,靠着给一双儿女每天花样翻新地做早餐成了美食圈的人气王,但在一开始她不仅完全不会做早餐,甚至可以说并非是一位合格的妈妈。

杨小娜做的早餐每天都要有肉、有蔬菜水果、流食、主食,可以做到一个月不重复。受访者提供

创业的艰辛,让她不得不选择在生下孩子后把他们送回老家。尽管每个月回温州看一次孩子,但是两个孩子却对自己的父亲母亲分外生疏。这样的场景让杨小娜痛心不已。终于在六年前,她把5岁的儿子和7岁的女儿带到了义乌。

编辑:曾珂

关键词:将日子过成了诗 妈妈为娃做百变早餐成网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