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北京市委会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

2018年01月16日 11:20 | 作者:万李娜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记者 万李娜) 1月13日,民进北京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民进十二大和中共北京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任务。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北京市委会主委庞丽娟作工作报告,并就做好2018年工作讲话。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开让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民进十二大精神,深化思想政治共识;全面提升组织建设水平,筑牢组织持续发展根基;主动适应新时代履职新要求,提升调研质量和建言水平;完善市区基层联动机制,创新发展社会服务工作。2018年北京民进要立足于新时代新方位,准确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要求,不忘合作初心,牢固树立多党合作格局中参政党、首都参政党的意识,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找准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着力点,以更宽广的视野思考和把握未来的发展,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北京市委 任务 部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