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北京大兴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政协北京市大兴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8年01月16日 13:09 | 来源:大兴区政协
分享到: 

2018年1月15日,政协北京市大兴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区政协委员服务中心隆重开幕。市政协副主席马大龙,区委书记、开发区工委书记周立云,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副区长、代区长、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区机场办主任王有国,区人大主任邵恒,区政协主席吴问平,区四届政协主席王新,北京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文,北京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良出席会议。出席大会的还有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开发区有关领导,区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总工会主席。区政协副主席冯波主持会议。

20180115142728896788

20180115142728894612

大会听取了区政协主席吴问平受五届区政协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他指出,一年来,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紧紧团结和依靠各界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求进、守正出新,着力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进大兴区和开发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20180115142728893511

20180115142728892495

吴问平强调,新的一年里,区政协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共北京市大兴区第五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出的工作任务,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着力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增强协商议政实效,着力强化民主监督职能,着力深化团结和民主,着力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为努力打造首都南部发展新高地、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80115142728890302

区政协副主席李亦武受五届区政协常委会委托向大会作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大会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提案。

驻区市政协委员、区政协委员联络组组长、全区处级班子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列席大会开幕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大兴区 北京市 第二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