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广东民进企联会召开三届四次会长会议

2018年01月16日 15:18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1月9日下午,广东民进企联会三届四次会长会议在广州召开


1月9日下午,广东民进企联会三届四次会长会议在广州召开。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李小琴,秘书长王福出席会议。

民进广东省委会综合处处长唐祖英,企联会会长李震霄,副会长马锡裕、钟景贤、林翠珠、姜宏、童建华、郑文艺,副秘书长邱籼钧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逐一谈了学习体会,表示十九大报告中重申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的论述,坚定了企业发展信心,激发和保护了企业家精神,给民营企业的创新和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机遇;而且高举反腐旗帜有助于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使政府、企业都能更好地按规矩办事。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企业发展的行动指南,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办好企业的同时通过党派渠道建言献策。

李小琴在会上传达了民进十二大精神,简要介绍了民进十二大的会议概况、广东代表团出席人员情况和新一届中央委员会领导班子概况。李震霄随后作了2017年企联会工作总结,并提出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还讨论了筹办年度工作总结会的事宜和《企联会内部管理制度》部分条款的修改问题。会议讨论并通过了马锡裕为2018年执行会长。

李小琴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企联会2017年的工作有三个亮点,一是加强了对会员的培训,成功举办了新阶层会员培训班等,二是积极搭建平台,与上海、北京、浙江建立了合作关系,三是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她对企联会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要重点抓好制度建设和活动开展,一方面把规章制度建立起来,用制度管人;另一方面要定期谋划、组织有意义、主题性强的活动,靠活动吸引人、凝聚人,把企联会办成有吸引力的组织,充分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广东 企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