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安徽省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在合肥召开

2018年01月16日 15:2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月7日,民盟安徽省委在合肥召开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郑永飞主委主持,副主委韩卉、汪利民、周杰、魏臻、夏月星,秘书长侯宇虹出席会议。

郑永飞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并指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

韩卉传达了民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她从大会的概况、中共中央对大会所致的贺词、工作报告、盟章修改、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以及安徽代表团履职尽责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大会的盛况。韩卉还传达了龙庄伟副主席在民盟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交流了省市级人大、政协换届工作情况。

郑永飞指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盟十二大精神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把学习的最终效果落在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之上;落在提高参政能力和水平之上;落在加强民盟自身建设之上。

郑永飞指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赋予各民主党派的一项新任务,是各民主党派、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一个新领域。各级组织要深入开展调研,客观真实的反映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贡献力量。

郑永飞指出,新一届市级人大、政府、政协换届,盟员任职情况有了很大的进步,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民盟组织的辛勤工作。各级组织要结合换届工作,把培养后备干部队伍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不断加强组织建设。

民盟省委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安徽省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安徽省 常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