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北京大兴政协五届二次会议>观点集锦 观点集锦

闫文辉:将大兴打造成交通安全文明示范区

2018年01月17日 10:1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观点:正在建设的北京新机场将作为超大型国际航空综合交通枢纽,这给大兴区交通安全建设带来了一定的考验。

闫文辉3

图为北京市大兴区政协委员闫文辉接受人民政协网专访 王洪泽/摄

如何有效缓解大兴区的交通压力,打造和谐交通环境?大兴区政协委员闫文辉建议,发动全民主动参与到和谐道路交通环境的建设中来。首先,要集中时间全面宣传教育,多管齐下,形成多角度、立体化、互动式的文明交通宣传教育阵地。其次,以点带面,全面铺开。全区交通标志标线规范清晰,车辆停放有序,无占道经营作业、无违规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第三,要持续开展创建成果巩固工作,联合交管部门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将大兴打造成交通安全文明示范区。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