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杭州富阳区委首次邀异地商会党组织参加全委会

2018年01月17日 14:3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杭州富阳区委首次邀请异地富阳商会党组织参加区委全委会


1月10日,杭州富阳区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浙江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杭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广东富阳商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吴卫东应邀参加会议,这是异地富阳商会首次被邀请参加区全委会,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在外经商、创业发展的富阳籍人士的高度重视。

近年来,富阳区大力开展“走亲富商”活动,深入开展在外富阳籍经商、创业人士情况调研,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服务载体,开展“爱商、助商、亲商、引商”,把内外富商联合起来,已先后组建成立了广东富阳商会、深圳富阳商会、北京富阳商会、上海富阳商会、新疆富阳商会和杭州富阳商会等异地商会。各地富阳商会的成立,成为区委区政府联系在外富商的桥梁、纽带,推介富阳的窗口,延伸了统战工作手臂;成为在外富商“叙乡情、谋发展”,相互交流、共享资源、合作共赢,了解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平台。

对于此次参加富阳区委全会,吴卫东心情非常激动,倍感荣幸,他说:“这是区委区政府对我们在外创业经商的富阳籍人士的关心关怀,对异地商会的厚爱,一天的会议收获满满”。在聆听了区委书记朱党其代表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后,吴卫东说:“朱书记的报告全面、务实、客观,对富阳区加快建设富裕阳光的大都市新型城区制定了科学、准确、合理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定位准确、思路清晰、举措扎实,必将为全区上下鼓舞精神、凝聚共识、促进发展”。吴卫东说:“过去的一年,区委区政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树立新的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取得了非常规收获,富阳今天的美丽已经超越了广州的番禺”。吴卫东表示将把此次全会精神带回广东,与在粤富商分享家乡“拥抱富春江、拥抱大都市、拥抱新时代,持续打好转型攻坚七大硬仗,加快建设富裕阳光的大都市新型城区”推进富阳转型发展的既定目标。(杭州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区委 异地 杭州 参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