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胡洪春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联组讨论

2018年01月17日 14:4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洪春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联组讨论


1月11日下午,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洪春参加第六、七、八组联组讨论,与农工党、致公党、台盟、台联、侨联、对外友好、九三学社等界别委员们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共商武汉发展大计。

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畅所欲言,谈问题、议举措、提建议,就打造设计产业园区、工程设计行业国际化发展、城市慢行系统规划与建设、精神卫生综合防控体系建设等问题进行热烈讨论。胡洪春认真倾听、不时记录,与大家进行互动沟通交流,并对各位委员发表的真知灼见给予充分肯定。

胡洪春指出,2017年是武汉历史上具有标杆意义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武汉的城市发展战略定位提了起来,从“三镇时代”迈向了“长江时代”;武汉干部的精气神提了起来,想干事、干成事的决心提了起来。

他强调,复兴大武汉需要在全市上下凝聚思想共识,希望广大党外代表人士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行,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武汉城市建设发展献计出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市政协 联组讨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