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省台联召开十届四次理事会

2018年01月17日 15:3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月15日,湖北省台联召开十届四次理事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昌宏出席会议,省台联会长江利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省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第十次全国台湾同胞代表会议、全国台联十届一次理事会精神,通报了全国台联改革方案,审议通过了省台联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和省台联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参会理事认真审议了两个工作总结,对省台联2018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昌宏深入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思想高度统一、世界高度关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空前拥护、学习贯彻空前迅速的大会。针对省台联工作,他表示,2017年省台联换届换出了新气象、学习教育取得了新成效、参政议政呈现新亮点、鄂台交流有了新进展、服务台胞推出新举措;在2018年,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真学、真信、真用,要深入推进鄂台之间交流、交往、交友,要认真完成省台联群团改革,切实增强台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省台联领导班子成员、理事、机关工作人员和省委统战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联 理事会 湖北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