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张德江会见加蓬参议长米勒布

2018年01月17日 19:43 | 作者:崔文毅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月17日电(记者崔文毅)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加蓬参议长米勒布。

张德江说,加蓬是中国在非洲的传统友好国家和重要合作伙伴,两国各领域合作成果显著。双方要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丰富中加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内涵,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中国全国人大重视发展与加蓬参议院和国民议会的友好关系,愿进一步密切交往,增进政治互信,推动经贸合作,促进人文交流,加强立法监督、治国理政等交流互鉴,为深化中加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作出更大贡献。

米勒布说,加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国全国人大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和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

张平参加会见。(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张德江 加蓬参议长米勒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