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北京市委会为冬奥会筹备出力

2018年01月18日 10:57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1月15日,由民盟北京市委会、中共延庆区委、延庆区政府联合举办的“2018冬奥文化发展论坛”在延庆区举行,论坛围绕“为冬奥会筹备出力,为延庆区发展建言”的主题,从多个层面为延庆发展提供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和对策。民盟中央副主席、北京市副市长、民盟北京市委会主委程红,中共延庆区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延庆运行中心主任李志军等出席论坛。

程红指出,全力筹办好2022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北京的一件大事。2022冬奥会、冬残奥会不仅仅是体育赛事,更是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筹办好2022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不仅是我们肩负的历史责任,也是北京和延庆发展的重要历史机遇;筹办好2022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不仅是北京市和延庆区的重要工作,也是民盟北京市委会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重要工作。希望延庆区及相关各方抓住这一重要历史机遇,做好赛事筹备工作的同时,积极传播中国、北京、延庆的特色文化,提升文化软实力,及早谋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北京市委 冬奥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