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曲凤宏到贵州看望谢庆生和农工党中央机关挂职干部

2018年01月18日 11:20 | 作者:张淼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8年1月13日,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到贵阳看望农工党中央原副主席谢庆生。曲凤宏详细询问了谢庆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农工党十六大的有关情况和近期主要工作,并代表农工党中央向谢庆生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邓蓉玲,农工党贵州省委会主委张光奇、专职副主委黄惠玲、秘书长蒙爱军等陪同看望。

1月14日,曲凤宏一行赴大方县看望慰问农工党中央机关在大方县的挂职干部李劲松和潘磊,并对大方县的医疗卫生、文化教育和脱贫攻坚、对口帮扶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在座谈会上,曲凤宏指出,帮扶大方县是农工党的责任,要举全党之力,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做好大方的定点帮扶各项工作。曲凤宏强调,全国30个省份和15个副省级城市的农工党组织要牢记责任、义务和担当,有选择性地开展一些影响力大、社会效果好的主题活动,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同时要进一步发挥农工党中央专委会的优势和作用,让专委会成员通过不同方式加入到对大方县的定点帮扶工作中,助力大方县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曲凤宏还听取了农工党中央机关选派到大方县挂职的李劲松和潘磊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他们挂职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

毕节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毕节市委会主委辜康乐,大方县委书记张瀚时、县长陈萍、统战部长樊博,大方县副县长、农工党大方工委主委周登印等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张淼)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看望 挂职干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