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京召开

2018年01月18日 17:23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 汪俞佳)日前,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7年工作报告和2018年工作要点。

2018年是农工党北京市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的届首之年,为做好市委会今后五年的各项工作,保持工作的稳定性和连续性,增强工作的开拓性和创新性,农工党北京市委主委于鲁明提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把重点放在“十个深刻领会”上,把着力点放在“六个聚焦到” 上,结合习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北京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

于鲁明强调,要着力提高调研和参政议政水平,围绕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条工作主线,围绕北京市办好三件大事、打赢三场攻坚战献计出力。要不断创新社会服务方式和途径,紧扣“健康、绿色、扶贫”三大主题,认真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和管理能力,以多党合作事业和参政议政为核心,努力建设团结和谐、奋发有为的领导集体,打造充满活力、凝聚人心的基层组织。

农工党北京市委副主委蒋建东、王金南、张新民、常纪文、邢念增、荆志成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工党北京市委副主委李亚兰主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北京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