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北京市委会一行赴嘉兴调研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2018年01月19日 09:58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1月5日,北京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会主委闫傲霜带队赴嘉兴调研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嘉兴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主委赵如英陪同调研。

闫傲霜一行参观了嘉兴城市运营管理中心和城市大数据中心,详细了解嘉兴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相关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嘉兴市智慧办及中电科嘉兴公司负责人关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城市大数据中心建设工作的汇报。闫傲霜对嘉兴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围绕工作现状和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从数据和态势两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如英向闫傲霜一行简要介绍了嘉兴市委会的整体情况,双方就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以及海外联谊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智慧 新型 城市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