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解读 解读

别让个别导游的“黑”污染了雪乡的“白”

2018年01月19日 10:47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闻:一段“中国雪乡”风景区导游谩骂殴打游客录音近日经网络曝光,引发社会各界关注。2017年12月24日上午,大海林林业地区红旗派出所接到游客宗某报案,黑龙江省桃源假日旅行社导游姜某(自称姓李)威胁游客另行购买旅游项目,并与其发生肢体冲突,管理部门协调无果,姜某逃逸。记者16日从黑龙江大海林林业地区公安局获悉,已在哈尔滨抓获该导游,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新闻来源:新华社)

QQ截图20180119104641

点评:旅游景点没风光缺美景,自然很难吸引人,但有了风光美景,还得有相配套的服务,有良好的人文和法治环境。如果个别导游的心太黑,即便雪乡的雪再白,也会给雪乡这个旅游品牌“招黑”。不良形象一旦传开,谁还敢来欣赏这美好的北国风光?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导游 雪乡 污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