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菲律宾总统威胁可能将停止向科威特输送工人

2018年01月19日 14:31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1月19日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在18日表示,由于此前发生在科威特的多起性骚扰案件导致多名菲律宾女性公民自杀,菲律宾将下达禁令禁止工人前往科威特。

当天在马尼拉一个为在外菲律宾人创建的银行的启动仪式上,杜特尔特表示,他希望菲律宾官员们能够跟科威特举行对话,并告诉他们这种虐待是无法接受的,菲律宾可能会禁止公民在那里工作,除非虐待行为不再发生。

杜特尔特发表讲话称:“过去几个月已经有大约4名菲律宾女性自杀。而自杀事件总是发生在科威特。”他没有提供有关这些案件的更多细节。

菲律宾作为世界最大劳动力输出国,在海外工作的人占其总人口的1/10,目前在科威特工作的菲律宾人超过25万。

编辑:曾珂

关键词:菲律宾总统威胁可能将停止向科威特输送工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