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体操队前队医涉嫌性侵 美大学校方人员早就知情

2018年01月19日 14:4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月19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国家体操队前队医拉里•纳萨尔(Larry Nassar)性侵丑闻持续发酵。随着受害者证词曝光,有媒体报道称,对于纳萨尔涉嫌性侵一事,其曾经供职的密歇根州立大学方面长久以来一直知情。

美国《底特律新闻》(The Detroit News)18日报道称,密歇根州州立大学昔日聘用纳萨尔,校方至少14名高层人员最早从1997年就曾被告知纳萨尔涉嫌性侵。

报道称,这些知情人员不仅包括多名体能教练、助理教练以及一名大学校警,而且还有密歇根州州立大学校长西蒙(Lou Anna Simon),西蒙在2014年就已经得知纳萨尔的恶行。

纳萨尔曾是密歇根州立大学体操队的队医,针对他的性侵指控曝光后,密歇根州立大学于2016年9月将纳萨尔开除。

另一方面,面对不断增大的外界压力,美国体操协会18日宣布将切断与卡罗里伊美国体操队训练中心(Karolyi Ranch)之间的关系。

卡罗里伊美国体操队训练中心位于得克萨斯州亨茨维尔市(Huntsville),一直是精英运动员的训练中心,也是美国奥运体操冠军西蒙•拜尔斯称其遭到纳萨尔性侵的场所。

编辑:曾珂

关键词:体操队前队医涉嫌性侵 校方人员早就知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