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霍卫平出席民革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支部民主生活会

2018年01月22日 09:26 | 作者:莫兴邦 孙逊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网兰州讯(记者莫兴邦 特约通讯员孙逊)律回新春、万象更新,1月18日下午,民革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支部召开2018年第一次民主生活会。来自兰大一院的30多名民革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副主委谷有全主持会议。

民革中央常委、甘肃省政协常委、民革甘肃省委会主委霍卫平,民革中央委员、甘肃省政协常委、民革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袁斌才,中共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党委书记赵社文、副书记周永宁,民革甘肃省委会组织处处长姜玉成出席会议。

袁斌才代表民革甘肃省委会对民革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支部2018年第一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袁斌才强调,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是人才、技术密集型单位,民革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支部各项活动搞得有声有色,希望大家在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深入学习民革十三大精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当前,中国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我们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和中国共产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民革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基本职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

赵社文对民革甘肃省委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我多次参加了民革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支部的各项活动,支部成员都是医院的业务骨干,思想活跃,业务精湛,追求进步。我们不仅要在思想上先进,也要在工作上先进,以患者为中心,以医生为主体,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发挥组织优势,消灭问题存量。希望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民革甘肃省委会和支部领导下,以兰州大学“双一 流”建设为契机,争做时代标兵。

民革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支部主委何津春同志传达了民革十三大精神并向大家分享了《学好十九大、做好支部工作》学习心得。何津春教授在心得中说,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革命成功的关键,也是民革健康发展的政治保障。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思想,确定了许多新目标、新任务,在中国今后30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发展中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兰州 支部 大学 医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