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青海省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西宁召开

2018年01月22日 09:27 | 作者:程颐农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1月18日,九三学社青海省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和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集体观看了反映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五年工作的专题片《坚实的步履》;审议通过《九三学社青海省第八届常务委员会2017年工作报告》。九三学社青海省主委杜德志代表九三学社青海省第八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童宁西应邀出席会议。

杜德志在报告中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和机关建设五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八届常委会2017年的主要工作,并紧紧围绕中共十九大、社十一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了2018年社省委工作。他对各位委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社十一大精神和中共青海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不忘初心,传承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把广大社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更好地促进和服务科学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来。二要牢牢抓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个主题,从自身实际出发,不断拓宽调研思路,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展现九三学社积极参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良好状态和风貌。三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组织体系,建立上下联动、横向合作、有机互动的长效工作机制,提升社省委组织体系的整体性、系统性和有效性,提高机关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继续把开展好基层组织活动作为组织建设的着力点,加强对基层组织的指导,不断提升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各专门委员会的作用,努力开创社务工作新局面。四要组织好这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工作,及时把今年社省委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通报给广大社员,增强社省委工作上下整体推进的协调性和一致性,充分调动广大社员参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民主监督等社务工作的积极性。

参乎人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充分肯定了社省委2017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新成绩,同时也对社省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委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程颐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青海省 工作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