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东省平远县政协全会“晒”委员履职表

2018年01月23日 08:29 | 作者:朱兴国 黄紫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近日,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政协十届三次全会召开。与以往不同的是,会议发给每位委员的会议材料中,有一份《委员履职情况统计表》。

2085805

今年,政协常委会议决定,将一年来全体政协委员履职情况作出统计,把委员全年履职“晒”出来:有无出席全会,是否写提案、办实事,有否参加上下半年的委员活动日活动,委员联系群众几人等七个方面,制成表格,一目了然。此举对全体委员触动很大,“牢记使命,珍惜荣誉”成为今年政协全会上委员的关键词。同时,今年全会决定把县委县政府关注的重点工作和重大民生问题,通过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和提案办理协商等形式,探索每两个月开展一次协商活动,进一步激发委员履职热情,建立协商民主议题提出、活动组织、成果采纳落实和反馈的工作机制,不断拓展协商议政的广度和深度。(朱兴国 黄紫华)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委员 履职 协商 广东省 平远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