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山东济宁市政协汇智精准扶贫

2018年01月23日 08:50 | 作者:颜霞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山东济宁市政协汇智精准扶贫
不落一户脱贫 不让一户返贫

人民政协报讯山东省济宁市委副书记石光亮近日在审阅市政协呈报的《关于全市精准扶贫攻坚脱贫任务情况的特别视察报告》后,作出批示:“市政协把精准扶贫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计划,多位政协领导身体力行,深入贫困乡村采取‘问、看、听’方式,对我市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系统调研和指导。所提五条建议符合十九大精神,符合省委要求,符合济宁实际,请市扶贫办认真学习,做好今年扶贫收尾工作和谋划好明年精准扶贫稳固提升工作。”

2086418

报告由济宁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副主席陈希忠、倪丽君、王建华等带领委员视察全市精准扶贫攻坚脱贫任务情况后形成,并经市政协常委会审议通过。报告简要总结了全市精准扶贫工作的进展及做法,深入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分类施策、突出重点,进一步提高扶贫工作的精准程度,做到精准脱贫、不落一户;抓好项目建设和资金供给要素支撑,为贫困群众持续增收提供强力支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打造一个稳定脱贫、防止返贫的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继民在市政协精准扶贫任务特别视察情况总结会上说,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倾力贡献智慧和力量。(颜霞)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扶贫 精准 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