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韩方先遣队赴朝为合演合训踩点 走陆路进入朝鲜

2018年01月23日 08:5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将在朝鲜实地考察3天为韩朝合办文艺活动和开展联合滑雪训练踩点的韩方先遣队,本月23日从韩朝军事分界线最东段北上金刚山。

点击进入下一页

韩方先遣队将赴朝考察马息岭滑雪场。(韩联社)

据报道,先遣队由12人组成,由韩国统一部交流合作局长李柱泰带队,当天上午走陆路途经东海岸的南北出入境事务所跨过停战线踏上朝鲜土地。

先遣队将参观金刚山文化会馆,确认其能否马上用作演出场地。

先遣队中的部分人员将前往距金刚山旅游区不远的马息岭滑雪场,检查设施为韩朝运动员联合训练做准备。先遣队的最后一站可能是葛麻机场(元山机场),为可能乘飞机赴朝的韩国滑雪运动员们探路。

在韩方先遣队从原路返回的25日,朝鲜参奥访问团的先遣队8人也将来韩踩点,朝方先遣队由体育省副局长尹勇福带队,将往返于首尔和平昌两地,为体育代表团、拉拉队、跆拳道表演团、记者团访韩进行预先考察。


编辑:杨岚

关键词:先遣队 韩方 朝鲜 赴朝 踩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