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云南姚安县将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纳入目标考核

2018年01月23日 08:53 | 作者:吕金平 梁荣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云南姚安县将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纳入目标考核
关注问题落实了委员履职有劲了

人民政协报记者吕金平 通讯员梁荣

近日,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姚安县政协组织两个检查考核组,对相关职能部门落实姚安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委员们提出的169件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QQ截图20180123085316

网络图

“按照《姚安县2017年综合目标考核办法》,考核采取查档案资料、看办理结果等形式进行。检查考核目标,将最终纳入县委、县政府综合目标责任考核内容。”姚安县政协主席昝丕政介绍。

在2016年的姚安县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上,县政协提案委建议将政协提案办理落实情况纳入县委、县政府综合目标责任考核内容。

提案承办单位县委、县政府督查室高度重视,回复表示:从2016年起把各提案承办单位承办提案情况,纳入县委、县政府重点督查事项进行督查,并根据督查情况由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发出督查通报;在2017年考核中,将“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纳入县委、县政府综合目标责任考核内容,并赋予一定分值进行考核。

通过检查考核,姚安县政协检查考核组表示,28个承办单位在面商面复率、满意率、落实率上狠下功夫,一些政协委员多年关心关注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落实,同时也促进和调动了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考核 提案 姚安县 情况 纳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