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纳雍县委、县政府追授民革党员龙从顶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2018年01月23日 09:50 | 作者:万李娜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中共纳雍县委、纳雍县人民政府作出《决定》

追授民革党员龙从顶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本报纳雍讯 (记者 万李娜) 1月10日,贵州省纳雍县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民革纳雍县工委委员、民革纳雍县工委二支部主委龙从顶同志因突发疾病抢救无效,不幸去世。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1月18日,中共纳雍县委、纳雍县人民政府下发《关于追授龙从顶同志“纳雍县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

龙从顶,男,穿青人,1969年10月出生,2011年7月加入民革组织,曾先后担任左鸠戛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县林业局副局长、县扶贫办副主任,生前任县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

1月3日,龙从顶上午参加居仁街道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会,中午深入县工商联帮扶的居仁街道路嘴社区走访贫困户,下午回到办公室继续填写各类走访台账、帮扶手册等,直到当夜10点半。回到家后,1月4日凌晨突发脑溢血,经送贵阳抢救无效,于1月10日不幸去世,年仅48岁。

《决定》指出,龙从顶同志作为一名民革党员,政治素质过硬,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恪尽职守、认真负责。他始终贴近群众,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基层干部的政治本色和责任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为全县广大干部作出了榜样,是全县干部决战脱贫攻坚的优秀代表。

《决定》要求全县广大干部要以龙从顶同志为榜样,找差距、明方向、转作风、敢担当、重实干,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应有的贡献和努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纳雍县 民革 脱贫 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