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中央领导率队开展扶贫调研及慰问

助推纳雍县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8年01月23日 09:55 | 作者:魏国良 邵 斌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毕节讯(通讯员 魏国良 记者 邵 斌) 1月18日至20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率调研组赴贵州省毕节纳雍县等地开展扶贫慰问和调研活动。民革贵州省委会主委王世杰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调研组前往民革中央重点联系的阳长镇核桃寨村,入户慰问贫困群众,查看帮扶援建项目,了解脱贫攻坚政策举措的贯彻落实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李惠东指出,中共十九大对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出了新的要求,按照国务院扶贫办和中央统战部的部署和要求,民革中央将进一步完善对口帮扶机制,创新工作思路,落实双方责任,深入扎实推进定点扶贫工作,助推纳雍县实现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惠东还赴贵州“脱贫幸福村”调研产业扶贫,考察了贵州兴贵恒远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砖艺文化长廊、实验室、新研发制造的砌墙设备及装配式墙体生产,看望了“脱贫幸福村”已搬迁入住的贫困户。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扶贫 民革中央 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