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党员助力退伍士兵就业创业

2018年01月23日 10:12 | 作者:张雯宁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退伍士兵就业创业高层论坛在京开幕

民革党员助力退伍士兵就业创业 


本报北京讯 (记者 张雯宁) 1月20日,由军蒂企业管理集团(军地集团)主办的“新时代国防建设与服务保障退伍士兵就业创业高层论坛”在中央警卫局原招待所举行。军地各界关心关注退伍士兵工作的军队58名将军、国家部委及地方35名领导、各界专家学者、军旅企业家、拥军企业家和军地著名书画艺术家等220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上,军地集团为12个战略合作单位授牌,为一个军地集团退伍士兵就业示范单位授牌,为军地集团全国优秀干部和省级先进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其中,民革党员、广东伍玖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朝阳的公司授牌为战略合作单位,支持退伍士兵创业与就业。

此次论坛紧紧围绕新时代国防建设与服务保障退伍士兵就业创业来展开,通过主题发言、专题报告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交流,研究探索服务保障退伍士兵就业创业新情况、新特点、新问题,完善“政府主导、企业运作、整合资源、共搭平台”的创新模式,为推动全国广大退伍士兵人力资源开发利用的转型发展,全面提升退伍士兵适应社会就业创业的能力贡献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退伍 士兵 创业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