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南省怀化市靖州县政协八届二次全会开幕

2018年01月23日 16:47 | 作者:陆国忠 杨荧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湖南省怀化市靖州县政协八届二次全会开幕

书记县长现场签批交办委员大会协商发言

人民政协报通讯员 陆国忠 实习生 杨荧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请县人民政府认真调研、充分论证、科学选址、启动建设,缓解城区就学难问题。”12月16日,湖南省靖州县政协八届二次全会开幕式上,政协委员李程《关于加快靖州县城区中小学校建设的建议》的大会协商发言,得到了县委书记张远松的现场签批交办,这让他感到非常兴奋!

“真想不到!”和他一样兴奋不已的还有覃明委员,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就其《关于我县文体中心场馆管理与运营的建议》的大会协商发言也进行了现场签批,并交分管副县长及相关部门落实。

今年以来,靖州县政协依据“党政所思、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的原则,聚焦脱贫攻坚、商贸物流、教育事业、红色旅游、文化传承等重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形成了6篇高质量的大会协商发言材料。与会县领导对此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委员的发言列举了大量事例,分析了大量数据,如实反映了现状和问题,并提出了许多具有操作性的建议。”

“在大会现场对两位委员的发言进行了现场签批和交办,这将对委员建议的落实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意外的收获让委员们备受鼓舞与鞭策。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靖州 怀化 县政协 湖南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