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新疆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018年01月24日 10:1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1月18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机关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肖开提·依明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和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并对如何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与把握新时代对统一战线的新要求结合起来,要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以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为指导,谋划2018年度重点工作;要紧密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全面履行统战部门的各项职能。

会议强调,落实好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关键是要围绕统一战线民族团结一家亲、宗教人士培养培训等三项重点工作,下狠劲,出实招,见成效。各部门要结合新疆统战工作实际和特点,提出具体意见和实施方案,持续加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民族宗教、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特别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统战工作,把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充分地发挥统一战线工作在维护党的执政地位、实现党的历史使命中的重要作用。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之久安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努力开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贡献。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蒲雪梅主持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战部 全国 部长会议 党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