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调研组在京调研探讨“两岸合作建设田园综合体”

2018年01月24日 10:23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近日,民革中央《积极推动两岸合作,共同探索田园综合体建设》课题组在京调研,并与民革北京市委会进行座谈交流。民革市委会副主委褚玉梅,两岸青年创新大联盟、海峡两岸青年双创智库相关负责人,民革相关领域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座谈。

课题组副组长梁春满介绍了开展课题研究的主要背景、目的意义和阶段性进展。双方就课题研究的可行性,成果转化方案,具体实施路径、资源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褚玉梅表示,《积极推动两岸合作,共同探索田园综合体建设》课题研究对深化两岸交流合作,搭建台湾青年大陆就业平台,促进美丽乡村建设有着重要的示范和指导意义,民革市委会将发挥人才和资源方面的优势,对课题研究给予支持。希望民革中央课题组针对有关问题认真开展调研,形成一份有分量且操作性强的调研提案,为中共中央的对台决策提供参考。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民革 课题 探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