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四川省委召开会议传达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018年01月24日 11:0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四川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1月22日上午,中共四川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四川省贯彻落实意见;审议有关文件等。省委书记王东明主持会议。

会议对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做好四川省统一战线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统一战线各级组织和社会各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同向同心同步的思想共识,画好共同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开展好调研视察,提出更多有针对性建设性、有资政价值的意见建议。要更好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深度参与和积极助推脱贫攻坚、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要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推动社会依法治理,促进民族地区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要加强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党外知识分子、非公经济人士、新社会阶层人士等统战工作,巩固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会议审议通过《2018年度协商计划(草案)》,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委“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四项重点工程”的战略谋划和各项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组织开展调研视察、民主监督、协商议政等,创新方法、提升实效,助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四川省 省委 全国 统战部 传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