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今年首场“民革大课堂”开讲

​民革中央领导作对台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2018年01月25日 09:17 | 作者:王瑞亭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呼和浩特讯 (特约通讯员 王瑞亭) 1月19日,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在呼和浩特举办2018年首场“民革大课堂”专题报告会。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应邀作了当前台湾形势和对台工作专题辅导报告。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主委白清元主持。

郑建邦围绕中共十九大精神,从经济、政治、文化3个维度分析了台湾当前政局和两岸关系形势,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新时代中共中央对台工作的大政方针,指出了在新形势下做好对台工作要立足当前,务求实效,增强台湾同胞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要发挥优势,创新思维,精准选择对台工作切入点,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发展的主动权。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派处、内蒙古自治区台办有关同志,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委员,各盟市级组织、直属总支部、支部、学习小组的负责人,区委会机关干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各专门委员会、团结书画社、孙中山思想研究分会负责人,区委会在呼和浩特的直属总支部的党员,民革呼和浩特市委会机关干部及所属组织在呼和浩特的党员等200多人参加报告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区委 民革 内蒙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