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正能量 正能量

甘肃交警怀抱幼儿雪中奔千米急寻救护车 打通生命通道

2018年01月25日 17:1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兰州1月25日电 (史静静 张俐)一段交警雪中抱娃急寻救护车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引发众多网友点赞,网友纷纷表示,“总有一些人,让人觉得这个冬天特别温暖”。

点击进入下一页

1月24日,一段交警雪中抱娃急寻救护车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引发众多网友点赞。 张俐 摄

24日,甘肃各地普降大雪。G30连霍高速陇西过境段发生追尾事故,一车内一家四口受伤,其中一名六个月大的幼儿面部受伤急需送医。然而道路被堵,救护车无法及时到达事故现场,民警迅速将孩子转移至警车,前往前方高速公路服务区与救护车汇合,不料途中救护车错过服务区驶入事故拥堵路段,民警随即开车追赶救护车。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在距离救护车有1000多米处,警车被拥堵车辆挡住无法继续前行,执勤民警当机立断抱起孩子送往救护车。 张俐 摄

就在距离救护车有1000多米处,警车被拥堵车辆挡住无法继续前行。危急时刻,民警当机立断抱起孩子送往救护车。

视频显示,因为道路结冰,民警在雪中行走路犹如滑冰,但是他依然紧紧地抱着孩子,大雪中一路奔向救护车,为小生命铸就“雪中的生命通道”,孩子被顺利送至医院救治。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因为道路结冰,民警在雪中走路犹如滑冰,但是他依然紧紧地抱着孩子,大雪中一路奔向救护车,为小生命铸就“雪中的生命通道”。 张俐 摄

此外,甘肃交警部门最新消息,截至25日14时,甘肃G22西巩驿至静宁、四十里铺至太白、G70长凤段、G6刘白段兰州方向为管制路段;限行路段(危化品运输车、运营客车禁行)是:G22柳沟河至谗口、G30定西至东岔、S14陇渭段、G8513成武段、G7011徽天段、G75兰临段、临渭段、武罐段。

编辑:曾珂

关键词:甘肃交警怀抱幼儿雪中奔千米急寻救护车 打通生命通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