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健康识堂健康识堂

三十岁的女人如何保养脸部肌肤?

2018年01月26日 11:33 | 来源:39健康网
分享到: 

过了30岁,女性的肌肤状况就会开始走下坡,想要拥有靓丽的肌肤,一定要注意做好保养。那么三十岁的女人应该怎样保养脸部肌肤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三十岁的女人怎么保养脸部肌肤?

1、 睡前用小黄瓜片敷在脸上,放置几分钟,坚持一个月您会发现脸部肌肤变得更白嫩。

2、 睡前用化妆棉沾上化妆水,在脸上敷20分钟,每周敷3次,可以有效改善肌肤问题。

3、 每天早上起床喝2杯温水,可以在水中加少量食盐,有助清肠胃,排除毒素。

三十岁的女人如何保养脸部肌肤?

4、 洗练时先用温水再用冷水洗,冷热交替有助缩小毛孔,减轻脸部肌肤的敏感性。洗澡时可以将蜂蜜涂脸在脸上,利用洗澡时的蒸汽将蜂蜜“蒸”到毛孔中。另外在洗脸后,可以涂抹一些油脂含量高的护肤品,同时按摩数分钟,这样有助恢复皮肤弹性。

5、 将面粉、蜂蜜和牛奶,以2:1:1的比例调匀,每周用来敷脸2次,每次15~20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净,有很好的护肤效果。另外还可以尝试做水果面膜,用苹果、梨、香蕉等维生素含量高的水果作为面膜材料,每星期做1~2次的水果面膜,每次以20分钟左右为宜。

6、 女性朋友可以试试这两款美容养颜的食谱:薏苡仁煮水,作为茶饮日常饮用,有助消水肿,美白肌肤。将枸杞、红枣、桂圆一同煮茶饮用,可令脸色红润,双眼有神。

编辑:赵彦

关键词:三十岁女人 如何保养 脸部肌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