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中国旅客滞留日本机场爆冲突 当事人:唱国歌为齐心

2018年01月27日 09:21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中国旅客滞留日本机场爆冲突 当事人:唱国歌是为齐心】当地时间1月24日,175名中国游客滞留日本成田机场登机口。当事人马女士接受采访表示:捷星航空首先安排日本游客离开;工作人员曾提出给一万日元的酒店补贴,但拒绝派中文翻译,中国旅客坚持留在登机口;中国旅客并未对工作人员施暴;保护同胞不被警察带走未果,唱国歌是为了齐心;大使馆介入后,日方态度有很大转变。

【中国游客滞留日本机场爆冲突 航空公司:被捕者仍在日本】当地时间1月24日,175名中国游客因不满航空公司安排,与当地警方发生冲突,期间一名旅客被捕。捷星航空中国回应:被捕游客目前还在日本,现场曾有中文广播告知延误,可能中国游客对低成本航空公司的规定不太了解。


编辑:曾珂

关键词:中国旅客滞留日本机场爆冲突

更多

更多